概要

  • 合計: NT$ 0

依克黎:巨獸時空 = 限制賽單卡評分 - 白!!!!!

- 2020/04/11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又是我阿庠啦~

新系列依克黎的現開在即,

這次呢也為大家帶來了阿庠的單卡點評

這篇文章呢是為了讓大家能在新系列的第一場現開前先了解和認識單卡強度。不一定是客觀答案,或許會有些個人的感受在裡面,也歡迎大家在下方討論。

阿庠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IYtMbJVgyVu2MO8H7sUkA
阿庠的 Twitch:https://www.twitch.tv/sean412009
阿庠的 FB:https://goo.gl/gAmTfQ



2.5分
有條件地去除,但相較於其他系列,更容易找到目標。


2分
比較貴TAP兵不太確定是否有那麼多法力去支援他的異能。


1分
大型的戰鬥詭計,雖然能夠循環相較以前來說靈活許多,如果是打鋪開的快攻 ,選擇率會稍微高一點。


4分
體質優秀,而且費用不高,高機會進場就帶2隻1/1TOKEN,合變後還能繼續生仔,是相當優秀的生物。


2.5分
不錯的C卡生物不管是填曲線,還是想打鋪開的主題都是不錯的選擇,畢竟額外增加一個打點。


3分
這系列很優質的戰鬥詭計,能殺掉這系列絕大數的生物。


1分
就是熊可能會賺到一些血量。


1分
這在限制賽除了行侶或墳場施放以外,就沒什麼效果,我相信是個構築用牌。


3.5分
優質戰鬥詭計,不想多講。有機會選到2個真的很厲害。


1分
我其實很想把它看成熊看,但是能夠在有他又有循環的狀況,我覺得可能不多,如果運氣好可能可以變3/3吧?


1.5分
跟上一張比這張我放入套牌的意願更高,他的戰場黏場率更高,而且他能夠被合變。


2.5分
有彈性的生物,能依照你套牌中的合變生物或是戰場情況去做思考,我蠻喜歡的,合變合下去就是幸福快樂。


2.5分
費用體質不錯,有點像生物跟招合併的雙拼卡,但能夠解決招卡在手上的窘境。


0.5分
就….一張可以循環的生物不過我不會放就是了。


2.5分
能夠走警戒主題,還能讓其他東西變大我覺得蠻優秀的。


3.5分
優質單卡,可以對環境的熟悉度去選擇。


1分

備牌


4.5分
就…強卡


2.5分
體質正常,帶警戒不錯曲線生物。


1.5分
頂哥


0.5分
這張牌在你也要承受這個條件的狀況下,你也會不會取得太多的優勢。


2.5分
我們的好朋友。

 
2.5分
不錯曲線生物帶點額外效果。


2分
如果有想打人類主題那條異能才是異能。


3分
主題牌,R卡太爛我可能會想拿這張,有王的效果還待軟控,費用也不高。


1分
白板


2分
循環本身就不會到太虧,3點如果沒有甚麼太強的東西就會想放了。


1.5分
能貼的東西其實不少,與白色的其他牌可能會有優秀的效果(夜幕導師) 不然就當+1+1吧,2回叫1/4貓3回貼謝謝指教(x


2.5分
能循環能填曲線循環還能給異能賺。

 
2.5分
強力戰鬥詭計,結束後還有持續效果。


1.5分
這張牌我認為有機會在標準大放異彩,在限制賽的話需要可能較難與其他牌做搭配。


2分
有條件的去除,但也不差,只是沒辦法處理警戒生物。


2.5分
強牌,能生仔就是好東西。


2.5分
我很喜歡會飛行的生物,尤其他還能夠變大,或是依附在其他大型生物上,實在很厲害。


2分
能循環的戰鬥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