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寶可夢 / Pokémon - 預組

朱&紫 起始組合ex 皮卡丘ex&巴布土撥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預計上市日期為:2023-04-28

【商品說明】

可愛又強力,雷屬性牌組登場!

皮卡丘ex

可造成220點傷害的強力招式!

使用招式「皮卡拳」慢慢減少對手HP,然後使用可造成220點傷害的招式「極限伏特」一決勝負!若1次擲硬幣結果為正面,則無需丟棄能量,在下一個回合可以再次使用招式「極限伏特」。

寶可夢硬幣也是皮卡丘!

除了牌組之外,商品中還收錄了傷害指示物、中毒・灼傷標記、寶可夢硬幣、紙質對戰桌墊、特典卡包、遊戲說明書、遊戲指南,可以直接開始對戰。寶可夢硬幣當然也是皮卡丘設計。對戰桌墊是以寶可夢ex與雷屬性為主題的原創設計。

 

同時攻擊備戰區!巴布土撥登場!

巴布土撥

進化

布土撥

進化

布撥

小貓怪

完美支援皮卡丘ex!

巴布土撥的招式「電氣拳」可以在造成100點傷害的同時,對備戰寶可夢也造成60點傷害,因此若使用皮卡丘ex的招式無法完全打倒,且對手撤退至備戰區時,就可使用這個招式追擊,非常好用喔!此外,也可以使用小貓怪的特性「大吼叫」將對手的備戰寶可夢替換至戰鬥場,再使用皮卡丘ex攻擊。

同時收錄為你助力的訓練家卡!

  • 能量轉移

  • 電氣發生器

  • 巢穴球

  • 高級球

  • 博士的研究

收錄了許多可以助你對戰的強力訓練家卡,與雷屬性牌組搭配效果絕佳的「電氣發生器」以及可以幫助你將寶可夢放置於場上的物品卡「高級球」「巢穴球」,可以改附寶可夢身上附加的基本能量卡的「能量轉移」、可以從牌庫抽出7張卡的支援者卡「博士的研究」等。

 

打開特典卡包看看吧!

打開隨機登入1張特典卡的「特典卡包」,將抽中的卡牌加入到牌組中試試吧。

介紹其中一張特典卡!

洛托姆

招式「廢品搜尋」可以將「電氣發生器」或「高級球」等已經使用過的強力物品卡再次加入手牌中,在下個回合中即可使用。



建議售價:450元
内容物:
・牌組(60張卡牌)・・・1副
※牌組內容因構築牌組的性質會包含複數相同卡牌。
・傷害指示物/標記・・・1板
・寶可夢硬幣・・・1枚
・對戰桌墊・・・1張
・特典卡包(內含1張卡)・・・1包
・遊戲說明書・・・1冊
・遊戲指南・・・1張
※特典卡包的卡牌皆為隨機封入。
發售日:2023年4月28日(五)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