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近眉睫的結局,トリシューラ心跳聲響起──。冰結的災厄,再來!基本組「主題」2020票選第1名榮獲商品化!「氷結界」是延伸出高等級的S(同步)怪獸在征服對手決鬥場的同時進行戰鬥的系列。收錄以往高人氣卡牌不用說,新收錄的強力卡牌使此系列獲得大幅強化!特別是新王牌卡效果極強,能將對手招至凍獄之中!!! 使用內藏的強化卡包「氷解する宿命パック」(融冰宿命包)卡牌強化牌組來玩吧!

基本組「主題」2020年票選 第1名

注意「氷結界」牌組的 新王牌與新卡牌

等級11的新王牌登場!S召喚成功時的效果極強,選擇對手場上最多3張卡牌除外!!! 不只如此,也會給破壞此王牌的對手帶來災厄──強化的「氷結界の龍 トリシューラ」(冰結界之龍 三叉戟)從EX牌組・墓地中被特殊召喚出來,還將對手場上的怪獸們弱體化&效果無效化!具備特殊召喚自身與同伴的效果,以及調整自身等級效果的新怪獸也登場,強力輔助S召喚!

 

  

強力輔助展開布局的新卡登場!

具備特殊召喚自身,或是將「氷結界」魔法・陷阱卡從牌組中加入手牌效果的新怪獸登場!!此外,具備釋放場上任意數量的同伴,召喚出牌組中同數量的同伴(等級4以下)效果的魔法也很強,更容易延伸出各種等級的同步怪獸!!

   

也再次收錄「氷結界」卡牌!

再度收錄許多至今登場過的「氷結界」卡牌!搭配後述的牌組強化包,能一口氣拿到做為牌組骨幹的卡牌!!另外,伴隨規則改版,也再度收錄新版說明文的「氷結界の虎王 ドゥローレン」。(新版說明文於2020年11月21日起適用)

        

也收錄許多適合搭配的卡牌!

適合搭配此牌組的戰術再度收錄的卡牌也需矚目!也可取得能在各種牌組中活躍的強力卡牌!!

            

內藏強化牌組的「氷解する宿命パック」卡包!

內藏「氷解する宿命パック」(融冰宿命包)!內有5張卡可強化牌組,放到牌組裡面玩看看! 此外,此卡包或是基本組中的爆閃亮面卡其中的某1張,收錄的會是爆閃半鑽卡!!

    

也內裝有決鬥墊/遊戲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