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 家庭遊戲首選
桌上遊戲 / Board Games - 家庭遊戲

拉密:特別版 / Rummimub Special Edition

NT$ 880

【商品說明】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家庭遊戲,簡單易懂的遊戲規則,但卻可以大大的玩出深度。

2021全新版本拉密:特別版,標準牌尺寸,牌質Urea材質。Rummikub Special Edition 拉密特別版

 

遊戲時間:20 min

遊戲人數:2-4

適合年紀:7+

設計師: KODKOD

藝術家: KODKOD

出版商: KODKOD

 

牌型:標準大小(2.5×3.7cm)

牌架:支架型

包裝: 紙盒(20×26.5×6.5 cm)

配件: 106塊塑膠(UREA)拉密牌、4個牌架、説明書


遊戲簡介:
拉密(Rummikub)遊戲是由以色列人Ephraim Hertzano 於1930年初於羅馬尼亞所研發設計。 第一個拉密遊戲是在自家後院子用手工製作的。在1950年初,拉密遊戲是挨家挨戶沿街叫賣,或者去說服小商店拿一兩個遊戲在店裡寄賣。因著此遊戲與眾不同的遊戲規則和娛樂性,靠著口耳相傳,拉密遊戲就在穩健中不斷的成長。

時至今日,拉密遊戲已成為全世界第三大最佳銷售遊戲和全世界第一大最佳銷售的數字磚塊牌。同時拉密遊戲也是以色列第一大外銷遊戲。
超過50,000,000個拉密遊戲,用26種不同的語言發行,橫跨五大洲,風行於全世界56個國家和地區。

拉密遊戲是一個能激發您思考神經的遊戲,因為它不太靠運氣,卻需要您運用很多的策略。因此除了娛樂性外,尚具有以下極高的教育目標:

1. 排列組合能力 — 學習數字和顏色的最佳排列組合
2. 創新規劃能力 — 培養能不受限於所面對的現有牌局,重新規劃新的牌局組合
3. 決斷分析能力 — 訓練在短時間內,做出正確的出牌和操作牌的能力

拉密遊戲所以受歡迎的原因是它能打破語言的屏障。
雖然它的說明書已被翻譯成26種不同的語言,但是此遊戲所包含的106個磚塊牌所代表的意義是全球共同了解的。

拉密遊戲曾在下列國家得到”年度最佳遊戲”獎:

Prize

拉密遊戲能風行能全球,也歸功於在很多國家的拉密俱樂部(Rummikub Club)和全國的比賽。在1991年開始了這項傳統並創造了世界性拉密競賽 – WRC (World Rummikub Championship)。會員們因經常性的聚在一起比賽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並且經由區域性和全國性的比賽所產生的冠軍將有機會參加世界性的拉密比賽。

第一屆WRC,1991,以色列
第二屆WRC,1994,德國
第三屆WRC,1997,英國
第四屆WRC,2000,法國
第五屆WRC,2003,瑞士
第六屆WRC,2006,荷蘭
第七屆WRC,2009,西班牙
第八屆WRC,2012,義大利
第九屆WRC,2015,德國
第十屆WRC,2018,將在以色列舉行。

有關拉密相關報道,請參考哿哿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eGeBoardGames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