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卡套/牌套 / Sleeves - 透明/素色卡套

Gamegenic 高級磨砂牌套(綠色) / Gamegenic Matte Prime Sleeves Green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高品質的牌套是保護您珍貴卡牌的基本要求。Gamegenic的高級磨砂(Matte Prime)系列牌套為標準尺寸的卡牌提供出色的防護,防止卡牌因為頻繁的洗牌而導致折彎、刮傷或損壞。

正面的霧面材質能防止惱人的反光干擾,確保您從各角度都能清楚看見卡牌資訊,且避免遊戲過程中造成眼睛疲勞。背面的磨砂材質為您帶來絕佳的洗牌手感,不再為了牌套太光滑而在洗牌時造成困擾。牌套的尺寸經過計算而定,確保提供每張卡牌專業級的防護,並完美適用於雙層牌套。

每包內含100張牌套,可提供多張數的牌組使用。

牌套尺寸:66*91mm

適用卡牌尺寸:最大64*89mm

數量:100張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