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Nintendo Switch - 遊戲片

《家庭訓練機》中文版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預計上市日期為:2021-04-29

【商品說明】

 

產品說明

.「《家庭訓練機》中文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家庭訓練機》中文版 遊戲軟體
 - 腿部固定帶 x 2(需搭配 Joy-Con 控制器使用)
 

產品簡介

  家庭運動遊戲《家庭訓練機》將 於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操作容易,只需要將 Joy-Con 控制器放入腿部固定帶並綁在腿上,即可利用跑步、跳躍等動作挑戰 15 種豐富多樣的關卡。

  此外,本作的「消除運動不足訓練」中,亦收錄「每日 5 分鐘簡單訓練」、「每日 5 分鐘高強度訓練」、「飯後輕鬆訓練」、「平衡訓練」等多種訓練菜單,可針對個人需求與習慣進行訓練,並記錄每日的訓練結果,透過輕鬆愉快的運動,解決運動不足的煩惱。

※ 請注意:本遊戲不支援以「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遊玩。
 










 

其他注意事項

  •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 遊戲部分內容或服務可能須另備周邊機器或支付其他費用等。
  • 本商品僅限於台灣地區使用。
  • 電腦軟體、遊戲光碟及影音商品等,除瑕疵問題外,一經拆封後即不可退換貨。
  • 中文版遊戲除遊戲本體內含中文外,亦可能透過網路進行更新為中文版,相關資訊請依官方公布為主。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