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盒裝商品 / Sealed Products - Secret Lair

Secret Lair: CAN YOU FEEL WITH A HEART OF STEEL?

NT$ 2,200

【商品說明】

敬告血肉凡胎:

機器人崛起之時已至,我們已經獲得了SECRETLAIR.EXE的控制權。從此刻起,所有產品都將慶祝機械的榮耀與力量。此外,我們將加入第六——

*嗶咿——*

我們 . . .我們及時拔掉了插頭。但我們無法阻止他們製作這款超酷的機器人主題產品,這些超酷的全圖閃卡插畫由畫家Bad Flip Productions, Inc.; Danny Miller; 以及Hector Ortiz 繪製。插播一條無關新聞,機械嗶寶精計畫從此刻起中止。

內含: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