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盒裝商品 / Sealed Products - Secret Lair

Secret Lair: Theros Stargazing: VOL. II—塔薩

NT$ 1,500

【商品說明】

預定截止時間:2020/02/16:23:00

尼茲之光閃耀了塞洛斯的夜空,每組星彩都講述了一個故事,然而沒有任何一個故事和神一樣重要。任何真信者都必須擁有—來自塞洛斯你最喜歡的傳奇神生物。

Theros Stargazing 是一個五個套組的系列,五個神祇作為主角而侍從隨侍左右。每個Theros Stargazing的套組都有三張特殊的閃神,以及一組Magic: The Gathering Arena上特殊牌套的兌換碼 。

**[MTG Arena 兌換] 無法在以下區域進行: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和越南。


VOL. II—塔薩

和Jason A. Engle 所繪製的美麗異化星彩神祇們,一同對海洋、城邦及天際展表達你的忠誠。

  • 1 張異畫閃海神塔薩。
  • 1 張異畫閃城邦神厄芳拉​。
  • 1 張異畫閃天際神克羅芬斯。
  • 1 組一次性 MTG Arena Theros Stargazing Vol. II主題牌套的兌換碼**

Vol. II—Thassa


原裝出貨,不保證隨機附贈的其他東西
若來貨不足量,則依訂購順序出貨
(結單前若有需要會修改訂購方式)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