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 2019/07/24 結單
黑白雙翼 / WS(日文版 /JP) - 補充包

WS 補充 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 EXTEND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WS補充-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 EXTEND

補充包「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的收錄卡片100種中再追加23種!
追加的卡片為:
・補充包「戰姬絕唱Symphogear」(2012年6月發售)
・補充包「戰姬絕唱SymphogearG」(2013年12月發售)
・補充包「戰姬絕唱SymphogearGX」(2015年11月發售)
・大會配佈卡片
上述中的23種卡片效果以「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的插圖收錄。
與同日發售的補充包「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也相性良好!請務必一起購買喔!

※2017年9月發售的「戰姬絕唱Symphogear XD UNLIMITED」中收錄的一部份卡片之設計將會有所改變。
    並且,本商品會有閃卡的設定。
※追加的23種卡片將會有以「特定的卡片合計最多只能放入4張」 為旨的卡片效果作追加。
    並且,也會有無變更卡名的卡片以及與過去卡片同名的情況出現。
※追加的23種卡片中預定收錄6種名場面。
※追加的23種卡片效果與以前的卡片之內容與表現將會有一部份的不同。

"*卡片種類數(預定)-普通123種+閃卡
*商品價格-1包9枚入/1盒16包入/1箱18盒入
*盒裝特典-WS PR卡6種中隨機1種   ※再販無封入預定

預計發售日:20190913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