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桌上遊戲 / Board Games - 抽象遊戲

數字9乘塔 / NMBR9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數字9乘塔 NMBR9
「2」適合這樣放嗎?「9」待會在更高層好不好放呢?在玩數字9乘塔時,大家的目標都會很「高」。為了打好下一層的基礎,聰明的放置數字板塊吧!將數字越大的板塊放到越高的層級,你就會得到越多的分數。注意!如果放至時留下了太多的空隙,有可能會阻礙到你之後的行動。

適合8歲以上,1~4人遊玩,時間約20分鐘。第一層完成數字x1,第二層x2......越高層次的分數越高!利用空間邏輯推理、手牌控制以及最佳化管理,來獲得最高的分數吧!

《數字9乘塔》獲得2017 Vienna Games Academy Game Hit for Families

遊戲配件

80 個數字板塊 0到9數字板塊各8個

20 張數字卡片 0到9數字卡片各2個

適用牌套:無需使用牌套
遊戲人數:1-4人
遊戲時間:20分鐘
適合年齡:8+
設計師:Peter Wichmann 
語言版本:繁體中文版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