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寶可夢 / Pokémon - 中文版補充包

寶可夢 朱 & 紫 古代咆哮補充包 SV4K (單盒)

NT$ 1,470

預計上市日期為:2023-11-10

【商品說明】

「古代」卡牌

轟鳴月ex

將對手昏厥的招式!

招式「瘋癲攻擊」無需多說即刻將對手的戰鬥寶可夢昏厥!在造成220點傷害的同時丟棄競技場卡的招式「災厄風暴」也非常強力。依情況分別使用吧。

沙鐵皮ex

可逆轉局勢的能量加速堆積!

對手的獎賞卡為4張以下時,可加速能量堆積的特性「磁力吸收」非常強力!若附加有3個能量,則使用招式「大地扣殺」造成200點傷害!

驅勁能量 古代

附有這張卡的「古代」寶可夢的最大HP「+60」。並且不會陷入特殊狀態,並將受到的特殊狀態全部恢復。

大地之容器

雖然需要丟棄1張自己的手牌,但可以從自己的牌庫選擇最多2張基本能量卡加入手牌中。

奧琳博士的 氣魄

選擇最多2隻自己的「古代」寶可夢,從棄牌區附給那些寶可夢各1張基本能量卡。然後,可以從自己的牌庫抽出3張卡的支援者卡。

爬地翅

在造成120點傷害的同時,可以將對手灼傷的招式「燙傷怒濤」非常強力!

吼叫尾

招式「大吼大叫」依自己身上放置的傷害指示物數量可造成巨大傷害,也可以攻擊對手的備戰寶可夢喔。

猛惡菇

若附有「驅勁能量 古代」,則可以利用特性「劇毒粉塵」將雙方的戰鬥寶可夢中毒。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