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要

  • 合計: NT$ 0

商品資訊

卡盒/牌盒 / Deck Boxes - 其他 / Others

UltraPRO #85752 M2.1卡盒 限量版 迷彩網格

Sold Out

本商品已售完,暫無庫存
【商品說明】

UltraPRO #85752 M2.1卡盒 限量版 迷彩網格

M2.1 Deck Box - Limited Edition Camo Mesh。
Ultra PRO的M2.1版卡盒。具有更新的人造皮革材料,更強的磁鐵封閉和全新的顏色組合!
M2.1卡盒設有一個主托盤,可容納75張裝入薄膜的標準(魔風卡)尺寸卡片。
卡盒也有一個單獨放骰子、令牌和其他小型遊戲配件的隔間小托盤。
在小隔間和大隔間面板上使用不同的顏色選項,匹配拼接和高級人造皮革材料,M2.1版卡盒是表達您獨特風格的方式,設計限量生產。



請注意
預購商品須先於預購截止前,線上或至店內支付全額訂金才算成立,如屆時數量不足,將以訂單付款時間先後做為發放順序。
卡牌商品屬紙製產品,印刷品質及良率不一,非常吹毛求疵要求卡相(如:紙質、色澤、裁切...等)者請勿購買。
如對卡相有特殊需求者,建議另尋管道購買鑑定卡。